Subscribe to our feed

Blog Archive

Followers

jus that simple sat. night........n.~

谢谢你的一句话。。。。让我都反省过来了。。!如果你不告诉我,就这样如此渐渐的忘记掉。
和你聊天感觉很不一样,但好的事是让我了解很多的事情。哈哈


星期六的晚上了....最静的一夜,虽然很累但没有烦恼,没有杂乱的声音,没有爱情的我,没有节目的晚上,静静地听着抒情歌声~ ~ 歌声地一句句进入我心里。。。
让思想往想起以前的我。。。一串串的浮现出来了!有时这样的心情写篇部落各也不赖吗!!哈哈

时间过得真快,每个人都渐渐变了。无论如何这个时候就是打造自己的路吧!


Category: 0 comment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