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scribe to our feed

Blog Archive

Followers

您的人生最重要的是什么?您最在乎谁关心你?您的身体还好吗?
您现在幸福吗?您现在快乐吗?
您的梦想还正在前进着吗?
你是不是正在逃避现实啊?
一句寒暄的开始,是不是关心一个人的开始。。!!还是~ ~哈哈

现在听着被遗忘的时光~ ~慢慢的听着。
感觉缺少了一些温暖。。心里想着很想见她~!虽然见面的机会很少,但我还是有在想你。。。
我突然向您问个寒暄,你的感觉会怎样想呢?
听说最近你健康不是很好哦。。。多照顾自己吧!

最近的我完全投入在工作上,可以说爱情和朋友都忽略掉了。
在另一面的是关心我的朋友都渐渐变少,而且心里话渐渐地封密起来了。
糟糕的是压力多得让我右后脑又再痛一次的找上门。嗨~~~~

对了。。我不是见钱开眼,而是钱对我很重要,!它需要我的帮助,我也要它的力量。
我要完全占有它的力量,它也是要占有我的力量呀!但别让它出卖你的人性。。。。
您也不是一样吗?

曾经有人问过我‘你成为富豪后,你会变成怎样的人?’当时的我就回他们‘历史和环境我都可以将它两改变。
唯一的就是人性不能变!不要变成没人性。而思想与态度就会大大的改进。。。!’
老口头....‘改变就是生存之道'.

Category: 0 comment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